2021年3月5日星期五

[每周一看] 3月6日 牛哥还在

道指不跌,必有后福。
道指反弹,下星期会更好。

马币跌美元升,目前处在上升三角形趋势的阻力点。

美元起黄金跌

纳斯达克指数跌至support,也许会有反弹走势。

####

整体上看下星期应该会有好行情,希望可以让马股也能好表现。马股的金融与油气应该还会是主题吧。至于马股科技股,这就要看看科技股里多少是投资者和多少是投机者了,因为大马科技股上升趋势也蛮久了,加上投行与各大导师的疯狂推荐,可想而知里面目前有多少人在怀疑人生了。不过马来西亚科技目前只是轻微调整而已哦,要是结构性调整到时会更多人在骂了。比如MPI吧,目前在39.4, ,从最高点跌下也只是10%而已,要是结构性调整,或许MPI会跌到32附近,但目前为此没看到这可能性啦,但要是跌到32,那么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以最新MPI业绩计算,保守估计可以去到45。 

# 关于MPI 的价格只是一个例子以及个人想法而已,没有买卖建议。个人没有科技股,目前只是在观察而已。

最后看看2020的王者,不知2021年成为败者呢? 要记得tesla只是一个梦想,值不值那么多价值见仁见智,看股价波动,看来里头很多人的美梦被刺破,不然股价也不会下那么急了,短短一个月股价跌了差不多将近50%。要是移动平均线交叉,tesla也许还会继续下。

#####

每周看一看美股,不是因为我有投资美股,只是美股会影响全世界。但还是那一句,来临走势也许向好,但大马政治始终是一个炸弹,至于马来西亚整体经济还是有所保留,所以除了继续找潜能股和稳守开番股,但始终为熊市做准备也是需要留意留意了。不是说会熊市,而是风险比去年更高了。这是我目前开始顾虑的,但一切还是要视接下来走势而定,行情是慢慢走出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