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

[投资日记] 3月18日

9:30am

刚刚放了一个交易指令,试看今天是否能完成交易。

手套股走势会如我所愿吗? 这次真的需要小心走呀,以carepls来说,有一个指标走好,但要指定的3个指标健康走好也许还需要一至两星期观察,要是它突然大起,那么要留意操作点。

10.10am
早上set了交易指令,本来要在5.5出,但看盘后觉得改去5.45, 最终成功完成交易。这次genting交易是用特别资金来投资为了打倒定期的低利息,但一个月时间它给了22%的return,所以才考虑暂时出场。 接下来要是genting继续走高就不是我所能享有的,我现在只需默默等待下一次的机会。当风险过高时,及时保护盈利是我该做的。
谢谢genting。

5:00pm

汽车因为缺芯片而停产,刚看抖音也传出手机芯片也吃紧,据说不是芯片货少,而是完全没货,导致为了抢芯片而价高者得,这好像近期发生的货柜,这带出什么消息? 手机会涨价? 汽车会涨价? 货柜涨价都影响出口公司尤其家私股,现在芯片短缺,谁会是赢家? 

6:00pm

昨天全部青,harta一个红,今天harta一个青,其它全部红。这是说好的吗? 

8:13pm

组合检讨:
今天卖出genting后,目前组合剩下3支股,目前这3三支应该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也许不会有什么需要注意吧。今日genting关在比我卖出的高,也许明日还是会走高,但那已是比人的福气了。今天有赚就好。

今年进入3月了,这次交易算是比较好的交易,虽然两支主力开番股成绩也不错,只是还没结束交易前,以前都只是纸上盈利。接下来会往哪儿找机会目前也还没有留意到,所以只有等待以及继续做功课寻找下一个机会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