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

[投资日记] 3月29日 加入新成员

10:00am

今早决定下单买入一家公司,可惜又犯上了一直在犹豫的毛病,当想买入的价位3次回来接我时我还在犹疑,3次后它开始走高后,我才愿意下单排队。一个小时后,交易也没有完成因为有可能不会再来接我了。不过没关系,就让它排着,要是没买到就当做错失这次的机会吧。

今天手套股好像会进入新的一轮下跌了,平静了两个星期,估计它们选择往南。

10:35am

warrant与EPF

最近感觉很多人都决定去领EPF出来投入股市,最近也听到很多人开始热衷于投资warrant多过母股,因为很多人听说其他人都在warrant赚大钱,也开始对warrant有了胆量。当然这不是我目前的投资理念。但最近这些迹象,市场还能火多久? 虽然曾经的我也对我的EPF打主义,但我还是放弃那个念头,继续专注目前的资金。至于warrant,我始终觉得自己没有投资warrant的福气,所以warrant都不会是我的目标。最近炒风很热,消息满天飞,当消息那么的真实,身为投资者是不是该警惕? 看了几位身边的投资者,发觉市场有点不理性了,因为大家都在听说炒股。我认知的听说,它是要付出代价的。

12:20pm
排队就买到了,是好还是不好就看这几天的造化吧。

3:20pm

搁浅的船拉去旁边,运河通了,国际油价跌了,我的油股也是跟着跌,就如之前所说,因什么起就会因什么跌。

午盘后市场好像突然卖压很重,难到国家政治又不稳? 今天umno那边开始发功,会不会是进入卖盘大的原因?

10:00pm

组合检讨:
今日组合加了新的一支成员。目标给它两个星期。已经做好了买卖计划,期望这一交易可以如预期般顺利。

今天组合表现全线下跌,连看好的产业股今天尽然也下跌。尤其午盘开始后就感觉卖压都很重。

熊市要来了吗?这我也没有答案,走一步看一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