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投资日记] 3月 22日

11:30am

手套股波动不如之前,目前小幅波动之外,也开始看到不一致的波动,之前的冲劲与惊慌看来已经得到了平静,也许有人在建仓? 无论如何,整体上看手套还没摆脱下降风险,还得继续观察。

另外,假日的时候终于买了一架电子琴。花了3300,算是另一种投资吧,希望接下来除了女儿可以学习,而我甚至全家人也可以自己慢慢的去摸索。对我来说学习不在乎是否买最好的,而是要买最实际的。如果一个人不会弹琴,买再好的也是徒然。所以从基本用起,至少可以摸索器材对音色的影响。当然小孩能否继续的有兴趣学习下去也是该考虑的,所以电子钢琴最适合不过。这台yamaha p125是经过自己在网络做功课而挑选的,看似不错啦。因为它是同等级的评语最好的,所以唯有选择它。

4:30pm

Tenaga 9块多时看到但是当时组合已经部署完毕没有闲钱,现在有了笔资金本来看了看本想买入,但是查看周线图,目前股价来到一个下降趋势的阻力,要是突破不了也许还会下探。所以今天也没行动,就让资金等待我要等的机会吧。

9:25pm

组合里的产业股继续盘整,目前呈现对称三角形趋势。因为看见价值还有很大空间,所以会继续守下去。

今天的组合继续平稳的调整,目前油股出现油价的因素而调整,但我的油股表现还蛮稳。

carepls呢今天又平盘,手套会不会进入一段时期的横盘波动呢?

刚看了一轮马股指数与各大板块的指数,也许马股调整应该要一段落了,不过要是继续下探,恐怕影响近期的上涨行情的走势。

看看明天如何走吧,只要行情不会很突然转坏,那么目前组合的股应该无大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