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投资日记] 3月10号

12:30pm

不多说,今天先来拜神,拜得神多肯定赚大钱。此股羡煞旁人呀,但是哦这种股可以这样起,唯独马股也。它是好股吗? 它有什么秘密计划吗? 这我不知道,今天纯粹拜神学习学习,总之抱团炒股,最终只会剩下小鱼在石头缝里哭泣。您愿成为小鱼吗? 

今天上半场结束,组合里的产业股苏醒,另一边的油股在经历正常化调整,引力法则确实有效,但上面那只神股例外。

另一只以前注意的ecoworld不知不觉起到60Sen了。去年40Sen时觉得它可以在两年内开番的股,而且60Sen应该容易到达,但我没买,我选择了另一家。

至于上半场的手套,其实也没什么,如果继续在此地横盘或许是好事。

2:50pm
本想买入sunreit,但还是暂时选择观望。根据图表sunreit有机会从1.5去到1.6, 只是想了想,这价钱不贵也没说很便宜,加上业绩也不清楚几时能恢复,而且也担心接下来的一两年也许租赁市场会有offer,最后还是继续观望。因为以利息来看不怎么吸引,如果以价差来看外面又很多股比reit香。哎! 矛盾咯。

8:45pm
棕油突破3900了,如果以周线图看,这是棕油第三次挑战这个价位。2008年曾经去到接近4500。如果以这样走势,也许这次会挑战历史高点了。

plantation指数最近也在衡摆似乎差不多有动作哦。

随机看看几个种植股,其实可以发现走势都很不错,要是棕油价继续涨,难免棕油股会开始新一轮的趋势。

组合盘点: 
今天组合表现稳定,没多大差别,只是产业股开始走高,要是这是新的一轮上涨趋势,看来它很有可能在5月前去到2块。至于油股呢,经过两天的轻微挑战,整体走势已经正常化,随时都可能继续发力。至于carepls则还在盘整,目前也没什么好看的。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