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

[投资日记] 3月26日 ecoworld

12:30pm
昨天说的目标,因为昨晚看了业绩再看看图表,觉得它也许会上到8毛。可是早上它在63sen徘徊时,我却因为它的周线图犹疑了,没想到上半场它却来到今日最高69Sen。因为周线图有可能出现拉回所以导致我最终没入场。加上组合里又有另一个产业股,所以有点顾虑一个组合里出现同类投资。不过还是继续观察下去吧,要是感觉不安,还是继续观察看看当做case study。

7:40pm
今天组合里的产业股开始抬头,而且这次的抬头继续走高机会很浓,它应该会挑战之前高度后再回落。

至于今天看的ecoworld,今天走到最高69sen后就回落到闭市66Sen,这就是我犹疑的地方,它接下来也许还会走高但是周线图需要谨慎。

今天也注意到lctitan这支股,走势调整后显示有机会,目标就是之前的高度。看下星期有机会吗。如果长期性持有,其实目前价位不错的,2年内去到3.5应该不会有问题。也就是说从目前价位计算还有33%机会,平均1年16%。这是自己的想法算啦,我不是什么大师,只用我的方式去估计而已。

对于genting,目前我也没再买入,因为时机还没到,也许接下来它会在5.2至5.4波动,但要是它能走下来也许机会会更好,所以今天涨就让它走走吧,反正没有任何投资者都可以准确性的去预估和买卖。波段操作不是为了赚完整个趋势,而是选择性在安稳的点稳稳赚点钱足也。

又一星期过去了,这星期平平淡淡,组合表现还算稳定的。虽然最近都有在挑股,但没有一个成功成交,原因就是我一直提醒自己三思,虽然走失机会但人生嘛,这次机会做不到没关系,就等下次吧,反正只要准备好了,机会陆续有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