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星期一

虎年第一单

组合老二今早成功排队卖出。年头至今的涨幅确实给了我很大红包。去年尾买入至今已有50%回酬,这是不错的记录了。本来目标是1块,今天卖在1.13算是bonus吧。

至于长期来看要是新收购的真的如大家想的那样,hibiscus确实还是有很大空间,只是这次卖出因为已经达标以及调整风险高了所以选择卖出。这样一来我的组合目前剩下两支股,一支油股以及一支银行股,加上现金,目前组合比率处在健康的水平,所以要是有任何大调整那么至少我还能做些部署。


接下来该如何?

目前疫情数字开始增加,虽然手套股今天有动静,但依据目前个人选股方式,目前的手套还不是最佳让我进场的时机,所以继续等待。

至于其它公司暂时都没发现什么可以值得下注的目标,上星期看到的种植股今天开始跑了,所以不在是我的目标。目前的cash会继续留守油气股以及为有可能来得熊市做准备。

新年来到初七了,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记得到处走的人要做covid test,保护你自己以及身边的人。打倒疫情人人有责,生活需要继续过,防疫也要跟上脚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