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组合这周分析

因为这个星期组合出现很大变化,加上组合主力今年第一次出现调整,所以想记录起来以及检讨如何去度过这次的关卡。

下星期会以今天做的检讨来观察组合3支的表现。当然要是突然大趋势跌入熊市,那么或许会是另一个操作了。现在进入管理情绪的阶段,因为这个星期的星期一还信心满满,没想到今天才过第五天就出现算是蛮危险的挑战。因为老大调整来到的地方对我来说有点太快。不过做了这个检讨至少目前清晰了一点。看下星期market如何表现再做打算。






*股票保密为了不误导大家。这只是个人组合检讨目的。希望往后可以每个星期为组合持股做一周检讨。

*这星期操作有对也有点FOMO感觉,虽然决定买卖时的时刻确实以自己实力分析后决定,可惜market转变后确实让我有点反应迟钝。这需要继续检讨这方面的弱点。

*这星期的那支套我的股让我上了一课就是尽量别买market capital太小的公司因为太容易被某某人control。

*主力股的操作是会以目标价来进行累计,就如老大油股,从25sen开始操作,从1万unit累计到目前的10万unit,所以目前第二个主力股算是今天正式被选为组合的第二支主力,所以接下来会留意机会进行累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