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油价开始调整吗?


油价开始调整吗? 以图表趋势来看,油股确实触及趋势阻力了,如果真的进入调整,那么支持点会落在86美元。如果真的发生那真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因为组合已经做了相对的风险管理,所以目前油价调整反而对我的组合有好处。

今天马嗨钉说3月要开国门,虽然只是一项建议,但很多旅游相关股就开始大反弹,不过这种反弹我觉得还是很危险的,尤其目前只是建议而已,加上现在疫情越来越严重,分分钟都会U - turn, 也许开放后也不会吸引到别人来因为马来西亚疫情可以说是东南亚里最严重的,所以今天的旅游股涨潮我觉得无法持续。目前只能继续观察而已。

omicron这次来得很快,因为这几天陆续有消息听到身边环境的人有人中,看来马来西亚疫情数字很快会突破5万,所以现在股市不只是要担心美国的通胀,目前也要担心国内疫情的发展。

观察大环境,似乎大环境的负面消息开始涌现了,也许大市进入调整不远了。

面对这样的环境,等待是唯一的操作方式。

年初八了,因疫情关系,大家如果可以尽量减少社交活动吧,不然失控的后果就是我们大家又要被逼坐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