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再次出场


今早准备再对大佬油股出击,看看这操作会有怎样的结果。

今天本来有3支股作为考虑,最终另两支却一开盘就起了超过5%,这对我来说是个风险,反而大佬走势看似比较健康以及稳定,最终直接下单买入。

只要油价站稳在95美元以上,油股肯定会动。以目前来看,只有让油价冲破100美元,那么老美就会深思该不该继续玩火。上周五老美确实有点狗急跳墙,不知来临这几天会不会有无名弹出现,要知道俄乌在近几天插枪走火对老美是天大利好,反而欧洲会面临恐慌度日,因为不知哪一天核弹光顾。老美对油价无可奈何了,相信油价破百的时刻很快到。

对于俄乌问题,我的看法就是俄罗斯不会打,乌克兰也不笨,欧洲更是老人精,谁先开抢谁就是输家。老美非常希望俄罗斯动手,可惜我觉得老美如果等俄罗斯打第一枪也许会等不到,所以我猜想老美也许会来个无名弹陷阱。这种时期,我希望马航别再做牺牲品,不知马航会否暂停飞过俄乌天空呢? 还是马航还在吗? 之前打了一架民航机可以缓解矛盾,相信或许同样事故会发生。

无论如何,战争能否打成,油价上涨已是必然的事实因为据说产油国虽然有quota卖油,但据说有的国家无法满足quota,这种现象短期很难解决,虽然opec+每个月提高供量,但产量不足也不足以满足逐渐恢复需求的市场。老美这里搞俄罗斯,那里又要和伊朗谈判,到头来这一切或许只是一场调虎离山计。虽然油价一直冲高,但老美似乎放弃施压油价了,或许他明白自己不是老大了再怎么施压反而自取其辱,所以改变策略搞分裂。确实这样一搞,欧洲似乎团结一致偏向老美。老美接下来怎么搞我们就继续吃爆米花观察下去,始终我相信老美志在欧洲而不是俄罗斯。

目前油价进入动荡区,投资油股需要格外小心,要知道油股因何而涨就会因何而跌,所以可以贪但不能大贪。过了2月股市也许会进入疯狂区,管好组合风险是必要动作。

今天操作计划完成,今后会怎样就拭目以待。

今天情人节,祝各位情人节快乐,记得别送股票给情人,因为真正情人不是要你的钱而是你的心思,送股票就好像卖鸡饭的你随手送一个鸡腿给女友那样,毫无心思呀。哈哈,讲笑的,别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