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组合换股


昨天复盘找到新目标,今天就把组合里的银行股卖出了然后买入这支新股。

这操作只是以趋势计划操作。至于银行股本来想在它4.5范围卖出但它走得比较慢,没办法银行届老二除了稳还是稳,所以见有5%盈利就套利转去其它股。

虽然接下来是利息周期对银行股有利,但衡量了风险以及 操作计划,所以就在低于目标价卖出了。虽然没有去到我的理想目标价,但银行股操作至少还有5%的盈利,虽然不多但至少赚了看到的钱对我来说是值得的。

新买入公司是一家engineering公司,我的目标很简单也就是5%。能不能做到就看市场的能力,至少今天的买气是理想的。

昨晚国际油价好像睡前听到隔壁家两公婆恩恩爱爱,甜言蜜语,看似会进入高潮,但没想到起身一看老公被打到脸青鼻肿独自一人坐在庭院前哭泣。😂 哎,油价真是如善变的女人,今天只能看着我的大佬继续调整。不过风险上虽然我是满额老大,但老大还是可以安心持有的因为油价今年还是非常可期的,只是无法准确在调整高度做些操作保住盈利确实可惜。没办法,事后诸葛亮谁都会,但一旦进入真实操作那真的很讲究经验与运气。虽然我也有操作但前几天又买入回,那变成其实没有操作。当然现在我也能马上操作一些,但经过深思后还是不要动它先,要知道女人情绪化时,冷静是最好的选择。🤣

FOMO - Fear Of Missing Out 

FOMO在投资操作时是个大忌,我需要尽量去避免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