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今天又再..


今天组合再填入一支股。所以目前组合又回到3支股。现金所剩无几,算是又满股在手。

昨天买入的公司看似会给我上一课,因为一切看似完美,但买入后突然它来个大跌,看来里头的庄家不讲伍德呀。
这支股大跌眼镜,暂时我还在monitor它,看看到底在玩什么。

这几天老大因为油价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而且这调整就是自己一直等待的,没想到我之前卖出一部分后它不来,过后因为油价我又买回它,这次它尽然不给情面直接来个调整,这星期老大调整动作好大,虽然有心里准备但常人的我难免还是有点难受,难受的是我尽然错过这次的调整。经验有待加强呀。

今天闭市后,本来组合拥有+15%的paper gain,但现在只剩下+7.5%. 组合最终会不会跌入红区就看看油价调整会有多大和多凶了。

如果要是股灾这个时候来,那么我的组合就会全面冲击熊了。如果调整早两个星期来或许我会很庆幸,但现在多少会有点早知道。哈哈。。。

投资股票赚钱可以很容易但有时也会很纠结,往往纠结的你会伤害赚钱的能力。

对我来说投资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因为每天都有新的学问需要去参透。虽然如此,目前组合虽然风险指数有提高,但还是在掌握范围,除了昨日买入的那支股,其余两支今年都会有机会表现良好。

好了,今年至今组合在这个星期表现最不好,虽然这一切都有预计但只可惜不在自己掌控中。好吧,一切随缘。看下星期又有什么惊喜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