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

复盘选股


刚刚复盘看到这支股,看似很有机会。
它是一支棕油股,最近fcpo一直上,也许种植股新年后有行情?

可惜下个星期一只是半天,加上马股休市两天,确实有点太多不确定性。如果不是遇到农历新年,我想也许昨天我已经买回我的老大股或是这支股会是我的下个目标。不过因为假期休市关系,我还是继续选择观望。

目前为止2022年1月剩下最后半天的交易日,组合目前记录是+12%,23%现金,77%持股,组合有3支股,两支油气股,一支金融股。

老二油股昨日大起其实已经足以达标,但是油股似乎还能走,所以目前还是继续观望吧。

今晚复盘确实有几支股都有机会,不过假期因素就看看就好,安心点过年。

2022年第一个月对我来说是个好的开始,不过这组合尤其老大是在一年多前就开始部署到现在,从2毛半到现在5毛多,目标是两年时间去到8毛,所以投资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会等待,一切急不来。老大今年需要证明是否我当初的选择是否成功。所以我会很期待今年,希望老大可以争气点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