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

再次出发

昨天错过pmetal后,今天决定买入一支金融股,起点看似有了,但能去多远不知。今年通货膨胀以及起利息年,所以也要意思意思为组合加入一支金融股。

这支金融股还会是与趋势操作,所以目前组合有4支股,2支油气,1支产业,以及今天加入的1支金融股。

暂时现金比率剩下不多,但会等待时机去把老二油气股解决掉,想让组合可以平衡点,虽然大比率都在老大油股,不过这就是资金小的操作方式,把大比率放在一支股然后看好它。风险虽高但唯有试一试。

最近手套看似有动静但离安全点还是有点距离,所以不急的话都可以等待观察,因为还是会有下跌风险。最近看了几个消费股价格蛮低也很吸引可惜还需要等,不过要是看好两年内的话那么应该已经可以部署,要是组合没有开番目标或许我也会部署了,可惜资金小唯有继续等待。昨天去买鸡蛋,现在B size的都已经要12块多了,鸡蛋起价很夸张,难怪鸡蛋股从低起了那么多,看来机会要来了如果它来一次调整。暂时还是一样继续观察。

今年买股要买在安全位置,至于能否买到最低价那是别人的事,所以买在安全位置以及卖在安心离场位置是今年我需要去执行的。

写到这里看回股价,rhbbank要不要那么不给脸? 昨晚两支金融股我抛弃rhbbank反而决定买入今天买入的,刚查看rhbbank尽然涨了4.5%。真是无语咯。好吧,就等被我选中的可以给我奇迹吧。

不知是否股市的魔咒,我买的股都是缓慢上涨的,被我排除或是离场的股都出现一飞冲天的走势。哎,真是没那种命享受起飞的快感。好吧,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财不入急门,我应该好好享受投资带来的乐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