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星期一

2022第一单


今天第一单来个当天买卖。这交易晚上复盘时看到,但今早看了一下觉得没感觉就没买入。但在午盘开始时刚好去逛shopping,就放个价钱去排队(碰运气),没想到不到10分钟就match到了。

shopping接近完时查看,不错哦,价格尽然突然起来,本想继续持有的,但自己随口问在旁的妻子说刚买的赚了280,要卖吗? 她说卖咯。就这样在4.55pm把它卖出。🤣

自己想了想,反正第一天,就当做新的一年开市红包吧。

虽然看似赚了280,但刚刚查看户口,今天contra gain只有202。 哇! 一天这样买卖的水钱尽然要78块?  难到政府新的收费影响那么多?

不过对我还好,因为我不是day trader, 今天只是例外。所以呀一天没有赚几百就别做day trader,不然股票行比你赚更多。

今晚复盘进入screener的公司来到80多家,看来马股越走越好,但符合要求的只有3至4家,明天再看看哪个可以成为下个目标。

目前我的趋势操作目标是最少5%股价成长,所以今天的操作只是随意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