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星期二

组合来个保险操作


早盘看了看图,发现大佬需要做个保险动作,本来之前预计10万股的大佬有两万是趋势投资,今天做了个决定就是把它提高到3万股,所以今天当机立断在0.535的价位卖出为组合做个保险操作。

老二油股本来是需要先被操作的,但是看了老二图觉得老二还能继续观察,所以就没动老二。

至于金融股,今天就见红啦,不过没关系,目前还在操作范围内,而且今年的金融股必有一番作为,反而下跌会是机会。不过基于这次金融股投资属于趋势操作,那么一切就跟着趋势走。

目前组合现金回到25%, 对我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水平。要是油价继续上涨,那么老二新年前被操作掉的机会很大。至于老大下一个关卡会是65Sen后才会考虑,所以目前的7万股就已经可以说是静静等待我的目标价实现。

至于国际油价突破86美元后,个人看好会走高至90美元至95美元,几时到就不知,但是目前油价调整风险也越来越高,所以我今日才为组合做调整动作。

如果今天不顾一切把组合卖掉,2022年第一个月可以累积10%涨幅,但我不是股神,无法预测接下来走势,所以唯有以理智的思维去看待,觉得风险提高就做降低风险操作,要是觉得风险降低有把握那就放手一搏吧。最重要的是我个人觉得大佬今年应该可以达标。

今天有新闻说美国有可能在3月调息,给股市的时间看似不久了,相信很多人都开始做准备了。今年不要太期待大牛市出现,今年还是步步为营,小心踩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