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星期三

第三个交易

 


昨天决定买下前一天复盘看到的机会。买入价是0.615.

第一目标是0.65, 第二目标是0.7

今年走的趋势操作目前遇到了4支股。

第一支chinhin没买到,因为当时刚开始所以犹豫着就这样错失机会。

第二支hextar,买到赚了8%

第三支aeoncr,买到赚200,但看昨日闭市,哈哈,我的任性交易吃不到更大的蛋糕。

第四支(秘密交易中。。。)


4支的图标讯号都是一致,而且很相像,所以我是期望这第四支能如我所愿吧。

目前趋势投资是5%为目标,原因就是因为小目标容易达成。只要5%后就观察是否继续持有还是完成交易。

目前趋势投资会以平均线看个股大趋势,然后再以布林频带寻找切入点,最后在观察开盘交易去决定是否买入。

以aeoncr为例子,早盘不买原因它的交易量有点不符合我的要求,只是最后看到图表讯号太美,又刚巧我在aeon的shopping,所以就从开始进shopping到完成shopping这个时间完成买卖。只能说很随性的交易。过后看它冲高虽然惋惜自己出得太早,但可喜的是我的趋势选股又一次证明有效。

每晚复盘确实都能找到目标,只是有的股不熟悉就没碰,尤其那些经常都是被炒的那一群。很多炒股不分青红皂白起就是了,这种操作我学不会,只能看它们表演就好了。

2022年什么股能价值投资这我也一直都在观察着。今年因为通膨关系,银行应该有所作为。至于什么银行股会是我的目标呢?这我需要等2022年第一轮大势调整才决定,因为个人相信市场不会好到从第一天就涨到最后一天。美国只要打喷嚏,世界股市都会颤抖,要知道老美现在多病缠身,它也许还能创新高,但还是小心为妙。不要忘记去年老美打喷嚏的时候我们的股市如何呀。

写到这里第4支目标股已经来到5%了。好了,要去观察是否继续还是完成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