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星期二

记录6位数

昨天决定为老大做个趋势加码,加多14000unit,把老大股数增加至100000unit。

以股数来说,这是个人持有最多股数的个股,难得6位数股数,那应该记录下。

会加码的原因就是趋势上机会出现了,加上看了国际油价走势感觉会继续上,感觉是有机会突破90美元大关,所以就选择加码自己熟悉的。如果油股新年前来一轮,那就有大红包了,所以我要准备接下来的适当操作。例如我的组合老大,核心投资是8万unit,剩下2万unit会偏向波段操作。这也是今年对组合有开番潜力股投资的新策略。哎,没办法呀,去年错失几次机会确实记忆犹新呀。所以长期投资的不应该死死守着,而是需要分核心与波段操作操作的可能,这样操作应该会比较有趣。

经过这次加码,现金减少了40%,剩下的昨晚做复盘时看到一家做卫生产品的公司符合我的趋势选股,今天就留意看它是否有机会吧。
虽然趋势操作可以忽略公司做什么,但看到是卫生产品的难免会有顾虑,但看它最近的企业动作好像要搞科技,所以让我有点心动。那就看看今早它开盘表现看看吧,要是开盘符合那就行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