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星期三

MCO 2.0 (17) 收工过年咯

 送走病鼠,欢迎金牛。

在此记录封关过年组合的表现。

(1)油气股

组合里最大投资的油气股,目前股价经过调整后开始往上波动了。买入它是预计两年内可以开番,所以才会把它设为主力。看上它不是因为国际油价起,反而是它开始渐入佳境以及股价有点被低估。要是这个月的业绩如预期般,股价或许会迎来开番机会。


(2)医药股 - carepls


2021年到现在操作两次,可惜最后还是白走一趟,暂时carepls应该会继续下探,距离下一次可以操作的可能也许需要等了。

这支股会用来操作的,之前进入价位以及时机不对,最终导致现在需要用策略来买卖操作,希望可以把亏损做到获利。

carepls目前当作用来操作学习对象。


(3)产业股


组合另一支期待开番的股,也是目前组合里最牛的股。希望这个月出炉的业绩真的可以有惊喜。


(4)金融股


这星期才买入的,它确实有机会开番,只不过这支股目前只会用趋势操作来投资。目前走势良好,金牛年开市应该还会继续走高。


####################################################

2021年至今整体组合有稍微增加,目前只是以4支股做投资。现金有7%在手。

以我的资金,我给自己一个条件就是尽量操作4至5支股,最重要的就是80%资金作为开番股投资,20%资金是用来趋势投资。目前组合大约71%在开番股,22%在趋势操作,7%在现金。整体来说还在自己的计划范围内。


过年后,会开设另一个户口,把一部分FD以及孩子的存款放进股市,这户口会专注在股息和成长的公司上。本来想用同一个户口,但自己感觉也许最终自己会搞乱。所以打算新开一个交易户口做些比较稳定的投资。孩子的教育资金需要开始计划了。


好了,金牛要来了,希望牛年大家一起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