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

[组合跟踪] 我的产业股

这个星期给出了比我预期好的季度报告,可是股价却反转而下,这也许就是马来西亚股市目前的正常操作吧。

当初买进时还给了未来eps很大折扣,折扣后的计算显示当初买入价应该可以在两年内或是更快开番,所以就选择了它。这星期的业绩更让我的目标价更肯定的可以达到,现在只能让时间去证明了。

如果没有看到的价值,确实目前的价位差不多可以保住盈利了,但是自己看到价值还很吸引人,所以它的波动才不会让我措手不及。要是它跌至蓝色的support呢? 要是真的如果,那真的要找资金做加码了。🤔

人生投资路上的第一次开番股几时才能让我尝到呢?  哈哈, 开番可遇不可求,要学会用心等待,希望我能得到啦。

今天是初十五,祝部落格元宵节发大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