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交易记录] carepls又来到操作时刻

进过一系列的思考,最终决定把剩下的股票再减持一半,早前减持的计划成功保住一些本,这次再减持一半继续执行保本行动。留下1000unit用来继续等待。

虽然业绩不如预期的好,但是对手套接下来走势还是有希望的,最重要的就是当股价越来越低时,那种期待就越强。

以前股价跌会要了命,现在股价跌反而会很期待,尤其当你选择了操作决定。

图里价格只是个人参考而已,因为明知趋势会继续跌,其实也可以全部出场但是有时股市那么容易被猜到你我就没那么多烦恼了,所以很多时候投资一定要想到进与退的策略,如果一味只是想着赚钱(虽然没错),那么很快就会被市场先生压着磨擦再磨擦了。

对于手套整体走势,目前还须观察,以目前的价格,跌的空间逐渐缩小,上升的空间变得有好多想象空间。不过投资应该保持在trade what you see not what you think. 所以继续跟进接下来的走势吧。

经过这一轮操作,目前手套已在我的组合里占比变得非常的小,所以它的起落目前不会让组合有太多的影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