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

手套探底了?

topglove虽然还没跌破之前低点,目前support在5.2,跌破就是4.7。

supermx跌破了,下一个support在4.5. 跌到这里,PE剩下5而已。如果supermx 的eps两年后减半,以4.5价格计算PE也差不多11而已。会低估吗?

harta股价很硬,也是还没跌破之前低点。10.2的support要是跌破,那么要到7.7之前其实还有一个8.9的support。

kossan还在support磨擦,也是磨破这个support,那么接下来的目标support是2.8.

至于comfort呢,它就老早舒舒服服的跌破走下来了,它想去2块钱那里看风景吧。

Rubberex也跌破了,9毛在等它下来。

最后来到手套股里的小弟,也是小弟的组合的唯一手套股。今天也跌破了。要是今天走势确定,1.2就是它的归宿。要是跌到1.2, 它的PE也接近5。假设eps未来减半,那么1.2价位的PE接近10。

################

7支个人追踪的手套股,4支跌破了,1支还在磨擦,两支还在吊点滴挣扎着。今天虽然还早,要是午盘后无法跌底反弹,那么接下来的目标价就会实现。

拥有手套股的我也在计划着如何操作下一步。加码不会是我当下选择,目前剩下去还是留而已。因为这两个选择要考虑资金分配。

人人皆醉我独醒,人人皆醒我独醉。

到目前为此继续观察着。有人说carepls会跌破1块,甚至有人说在13Sen等它,看了这些目标价,我觉得有点像以前的我,那就是亏钱了胡言乱语呀。跌破1块不是没理由,只是目前还没出现。至于13Sen的,我觉得别把投资搞到那么压力,投资还是轻松简单点。

盈亏要学会自然面对吧。

投资除了盈亏,还有一种快乐来自操作的快乐。如果你能利用操作策略转败为胜,那种成就感比赢亏还要珍贵。

不过始终需要谨记,操作策略不能用太多情感,因为情感会导致判断失误。投资上的情感比情绪还难于驾驭呀。这也是我正在学习纠正的弱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