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

carepls走势推演

业绩出炉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将上演,市场会给于carepls什么评语即将揭晓。

业绩不算坏,是很好要是与过往的业绩与历史比较。但是它能否满足投资者的期望这才是关键,尤其当你把它与其它手套股的表现对比。有句话说,无对比无伤害呀。

疫苗来了加上业绩,这两个因素会否让carepls甚至手套股跌得更低? 

以图里两种走势,如果股价不跌反弹,那么就需要等待明确的趋势转变才找机会。要是股价跌破1.9, 那么就要启动保本计划或是低点加码计划,两种计划的操作都属于短期。个人猜测carepls接下来会在1.2至2.5区间理智波动吧。若要超过2.5,那么市场情绪要转变才能办到。

当然还有一种操作就是离开伤心地。🤣

不过看整体手套股走势,其实大致上目前手套股已经是连体婴,要是carepls要大跌的话,其它手套股也至少要跟着跌,不然它跌不多。

对于业绩,确实没有给到惊喜,没有惊喜就很难在短期看到转势机会。但一点可以肯定就是手套已经回到理智波动了,只要业绩稳定再加上要是手套股可以解除投资者对ASP的疑虑,那么手套会是一个好投资。

最近看看IB或是新闻的报导,看似对于手套的评价有转风的迹象。这是不是大佬们正在改变投资者对于板块的印象? 

有句话这样说,当坏消息出尽,股价又跌不下来,那就很可能是低点或是转势的迹象。

我对手套还是有信心,只是需要更理智操作。

无可否认也要记住:
富贵险中求,上得山多终遇虎。
计划你的投资,投资你的计划。
学会操作投资,不然你就被投资给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