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频道介绍: 一个了解美国市场宏观经济频道


这位youtuber是在最近发现到,他叫雷公,来自中国,现在住在加拿大,目前好像是全职投资美股和商品期货。

看了雷公的技术分析分享尤其对于移动平均线的解说以及操作方式,让我获益匪浅,他的趋势操作对我来说是个启发,最重要的就是每周一次他对美国的市场分析确实很到位。虽然我没投资美股,但是美股的走向确实牵连全球股市。看雷公每星期一次的市场分析会得到很多免费有用的讯息,这在马来西亚很多fb直播导师里看不到的。有看直播的能理解。

我发现马来西亚很多导师都喜欢spoon feed反而在教育方面有待改进呀或许教育都在收钱后吧。而且什么行业热时都一窝蜂在推,这其实不是很健康的教育方式,说真的这会误导听众,所以才会导致马股的近期走势疯了样,哪里起风就往那里冲,导致本来可以慢慢操作的趋势一下子走完,犹如屁没放完,party就散了。

这频道适合有点交易经验的人听,初学者恐怕会听得明但理不清。不过还是值得推荐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