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

genting你好

机会来了

最终还是抓上它了,谁叫它给了机会。

机会需要等待,但不是每个机会可以抓,抓到的机会未必是如你所愿。

这就是股票投资好玩之处。前一次机会没抓因为自己还有些疑虑,但这次我抓不是因为包赢,只是疑虑降低了,所以就抓咯。

这次动用了特殊资金,这资金本来需要开新户口操作的,但是开新户口似乎需要很多文件,加上非常时期为了减少柜台接触,暂时就放入同一个户口操作。

本来想开rakuten的,但是机会来到了,所以因为还没开新account,那么唯有先抓机会,过后再看看如何去新开一个户口。

刚刚本想把定期卖掉,哪里知道试了几十次都不能,还online chat客服寻找解决方式,最后还是依靠自己解决。因为maybank2u有新版本和旧版本,原来新的maybank2u刚好那个卖掉定期的按钮是有问题的,这问题把网页换去classic的maybank2u就解决了。哎,maybank的客服需要请人吗? 还好我以前是网页工程师,经过分析后最后还是靠自己找到解决方式。不然被客服带到路都没有。

短期两年genting目标是6块,更短期应该会去到5块,市场好的话也许5.3。所以简单算一算,要是两年内达标,那么30%的回报肯定好过定期。所以这次买入动作纯粹为了战胜定期而已。

无论如何,一切还是会以趋势与回报风险做考量。

#没有买卖建议,以上价格纯属个人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