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

组合图表记录


老三目前是在上升楔行趋势,股价今天更是来到趋势阻力点。但基于离自己的目标价还有段距离,所以暂时继续观望。虽然也许它会进入调整,但以国际油价的表现,我觉得它有机会破1块。

老二化学股完成调整,目前逐渐看到反弹潜力。这只股目标是4块。能不能去到这个价位需要看它这个月出炉的业绩。国际油价上涨也许对它不利,但相信它的最坏时期已经过去了。

这只产业是要被割爱的,只要股价去到1.65那么就会驱动计划。虽然它有能力上到2块,但轮盘那里算出另一支更吸引的机会,所以下星期或许有机会执行组合调整。

至于老大呢(不上图),这支就不理它了,因为它还欠一个东风,要是东风来,或许它会有惊喜。看上它的原因是它正在恢复以往的霸主地位,而且有机会超过一番的股,所以我也正在等待它是否能为我创造奇迹。哎,投资10多年,到现在没试过投资股一支直到开番,说来很惭愧。希望这支可以给我惊喜。为了它放弃几个现在已开番的股,没办法,这就是命运。😭

好了,10月是个好开始,希望market可以继续吧。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