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星期四

开放上云顶?


先看genm,看样子一年的时间里有机会去到rm4。

至于genting,一年时间有机会去到7.5。

从图看来genm有大约30%涨幅机会,genting有大约45%的涨幅机会。

以一年时期来说,确实是个不错回报。只不过大前提是疫情不再泛滥,以及世界经济可以安然无恙。因为大宗商品一直涨,通货膨胀风险很高,分分钟来个大熊市也有可能,但应该不会是现在。个人感觉明年6月后须警惕而已。

对于上面两个图,确实目前已走入佳境,只要继续往前,那么未来一年的目标价越可能达到。只不过目前组合里没有这两支股,虽然有过想法要把其中一只的产业转换去上云顶,但衡量了几个因素,我还是选择按兵不动,因为目前组合正在等待机会累积另一支产业股。目前我的计划是把组合里的两支产业股二选一,目前需要被卖出的产业股已经缓缓走向我等待的目标价,预计下星期应该可以达到目标,以及希望另一支产业股继续稳稳在那里别动就可以了。

目前组合除了等待机会换股调整组合,也在等待组合里3大油气相关股能够给我惊喜。目前双油老大与老三已经帮助组合大致上回到今年最高点,要是老二可以跟着来那么我的目标更接近了。

好了,当市场欢腾时需要警惕,虽然油股有上,但离我所看到的价值还是有段距离,所以要是间中有波动那是必然的,所以这次我也只是抱着希望他们更上一层楼,也没什么期待他们能马上来到我的目标价,所以目前组合会有可能被更动的只有在产业股。

对于云顶双雄我只用来学习。

*以上所提到的股价只是个人胡扯的,其实没有任何类似专家般的数据支持,因为我本来就不是专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