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

观察老三(油股)


国际油价的起是对组合老三是最大利益的,加上最近还有一个并购消息,确实长期来说老三还是很吸引人。

这个星期因大环境利老三,老三股价也在这星期突破了长期的上升楔行趋势,只要接下来的调整没跌破84Sen,那么老三有可能会往1.3前进。前提是什么呢? 那就是国际油价保持在80美金以上,以及疫情没泛滥。

最近油价也起到趋势阻力了,能否继续前进还须观察几天,要是势很强的话,也许油价横摆几天在试图试探90美金。要是油价真的那么强势这几天突破90美金,那么油股的势头会更强大。

个人看法是国际油价未来半年会看涨,半年后确实需要对通货膨胀所带来的危害提高警惕。要是油气领域这时有合约之类的一推,那真的就是东风,到时或许我的组合目标可以提早来到。

这两三天要是油股有调整那就是预料中事,所以目前我需要继续等待就是了。整体组合最坏时期已过,现在是等待看结果的时刻。尤其老大守了一年,以自己的算法,老大这时候的价钱确实有点慢了,不过昨天老大也开始突破阻力,也许这次真的会往它应有价值奔去。

昨天开始很多网络股神开始有profit taking了,不过也对,人家做趋势的,到目标卖是应该的,而我是正在等待我所看到的价格到来,只要来到,那么我也会如他们那样卖出。

今天油股调整,所以就没什么需要理会的。不过组合里想出货的产业股越来越接近要被卖出的价位了。希望这几天可以出掉,然后开始进行组合调整预备新年可能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