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

看看图说废话


今天查看MBSB的图,发现好像不错哦,好像有机会挑战0.75.

整体趋势是一个上升趋势,今年初有交易过的唯一金融股,因为mco因素就赚点点走人了。过了那么久回来看似乎走势还不错。目前完成调整,而且上涨机会好像比较多。

如果这支股以3年来收,会有什么结果? 

不过组合里暂时没有金融股,今天看回它有心动但目前我的目标还是一样继续等待两支产业股的操作。

目前很多股都有机会,但我只能继续坚守我组合里的股。随机看图只是为了做功课以及寻找未来潜在目标。

这两天想被累积的产业股尽然开始动了,哎呀,我的操作计划还没等到。接下来看着办吧。

今天欣慰的是看到组合老二好像开动了,整体走势或许会继续走高,第一防线在2.97,但相信可以去到4块。(但愿如此)

老二加油。

至于老大与老三今天调整,也许如之前我的预计那样,所以一切都在计算范围,就让它调整吧,反正它俩应该不会跌破之前高点了。除非...

好啦,投资不可左右逢源,需要学会取舍。别人涨多少那是别人的事,最重要自己的投资有涨。

今年至今,目前组合又回到+23%了,还记得8月组合甚至是负的。还好坚守自己组合,只要市场回来,那么就可以快速反弹,如之前所述般那样,因为他们不是烂股,不必担心,原因是它的跌不是因为它有问题,而是大势所趋而已,只要大势回来,那它们也一样会回来。

在操作方面,我也一直在检讨以及做纠正,目的就是为了减少失误。今年至今,确实对自己的操作还是不满意,因为犯了蛮多弱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