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

激情的一天


经过昨日的大起,组合里的carepls终于从负6K到有盈利,这在一个月前来说真是天差地别呀。

之前想过只要底部反弹的第一波可以breakeven我就先出货,今天早盘最高去到2.99, 最低去到2.63.一早就打算分批卖出,但过后的突然大跌动摇我的心,所以间中出现多次调整卖价,最终我在2.8与2.79分批卖完了。

早盘简直如过山车,也许是大户在洗盘,但基于反弹的目标达成最终还盈利了,所以就决定暂时离场观察。

离场原因除了达到自己的反弹目标,以股价走势来看也许接下来会有套利活动,加上carepls目前股价的PE来到了接近PE 13, 以目前来说,它是续harta过后第二高的。其它的都在PE 10以下,造成常理来说好像其它手套更有吸引力。

加上carepls从底部反弹至今已有130%的涨幅,所以如以上关点,我最终选择离开了。

个别手套从底部反弹最高涨幅: 截止今天早盘
carepls 140%
supermx 73%
comfort  69%
kossan 54%
ruberex 54%
topglov  36%
Harta 27%

目前PE:
Harta 19.6
Carepls  12.4
Ruberex 9.1
Supermx 7.1
Topglov 6.9
Comfort 5.8
Kossan 5.6

至于疫情呢,本地疫情有越来越恶化的迹象,加上印度的大爆发,恐怕经济还是会继续被压着。至于手套呢我也不清楚它能否继续但可以肯定手套走势刚开始而已,至于我选择出场只是个人原因,要是接下来机会再出现我也会再次拥抱机会。

要是以个人看法,如果持续持有carepls到3.5是会有机会的,但之前座了很久的过山车难得反弹有盈利,所以才选择离场。

下半场看表演了,如果能持续涨那就是他人的福分了,最重要之前的大洞补好了,相信接下来组合会表现更亮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