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星期五

谈未来

今晚不写投资日记,因为今天组合表现稳定,该担心的都还没出现,所以今日就少看盘,反而今天拿出时间追看回停了很久的卡通one piece。

不过这几天在家开始有点闷了,开始在为接下来该往哪里发展的事伤脑筋了。

自己出来做都有7至8年多了,也已经习惯自己掌握时间自由的权力,如果现在要回到朝九晚五的生活,而且时间与自由被管控的打工生涯,想到这自己也开始觉得很闷,因为这不是我要的生活,就因为这样7年多前胆粗粗学人创业,可惜现在一切被现实重重扇了一巴。哎!!!

目前的我脱离了打工生涯那么长时间,恐怕要干回之前的行业已经是不可能了,那我还能干什么呢?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健康还是有些阻碍,因为健康关系,我也有一年时间无法开车了,这问题我也不清楚,问医生呢也无法给到答案,只说多修养,再看看情形如何。哎!!!早期为了尝试驾车,导致自己病情一直无法好转,最终决定彻底不要试驾,担心那种问题又出现。就是因为自己无法开车,那么要去做工也是一个问题。

不过值得安慰的是,健康是慢慢恢复当中,只是过程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耗时。

除了找工,其实我比较想搞个小生意来做,可是顿时要想做什么生意这也蛮挑战我的,到目前我还是毫无头绪。之前有自己出来做过设计与印刷,但也失败了,如果现在干回还能吗?

之前确实有想过去做买卖的工例如房地产经纪,时间自由点,可惜目前情况又不能让我出去,真是有点纳闷呀。没有收入的日子我已经习惯了,但是没有事做的日子确实有点无聊。

哪里跌倒就那里站起来,还是我再想办法开饮食业? 可是我没资金呀!!!


真是伤脑筋呀。现在看回过去,自己一路走来真是误打误撞,有时心里会很累,但是这是自己选择的路,虽然做了那么多最后还是一场空,但心里却很踏实,没有后悔过。

结果不如我,唯有再选择过,现在的我需要一点空间与时间。每天思考一点点,很快就会找到机会。

一切归零,也许就是人生从新开启的钥匙,所以我需要学会归零,因为我什么都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