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拥抱手套


今天疫情数字3788,我个人发觉每天安排这数字的人很相信风水,因为很多时候数字都好像刻意安排,不过今天的数字越来越逼进4k了,个人猜想这样发展下去一天4k甚至5k会很快到,到目前还没看到政府对这次疫情反弹有什么大动作,似乎好像有意识这样让它恶化下去。

今天再次买股,但不是因为今天疫情数字去买,因为这数字出来我已经买入了两支手套。

自从从carepls出来的资金,我已把它分到3支股去寻找机会。其中一支就是前天买入的化学股(加码), 今天再把剩余的资金买入两支手套股,但这次没买入carepls,虽然明白carepls很大可能性会去到3.5但是与其它手套比较,它风险很大。为了不让风险太高所以决定买入其它手套股。

为了安全,第一个考虑的是这支,本来是想专注它一个而已,但它还有一些因素会阻碍股价上涨,所以就决定把资金分两份买入,红线是自己觉得可能的走势,所以下星期看看会如何。

至于第二份本来想等待第一份的投资看看情况,但分析自己手上的一切资讯,觉得手套下星期也许会再次反弹,所以就选了这支做为分散风险目标。这支股在w底反弹,看似有很大机会。

这两支股也是自己第一次买入的手套公司,从去年开始到现在,7家手套只剩下supermx我还没买过,好像有点太容易移情别恋了。哈哈。。。

为何不再买入carepls? 今天carepls又是一支独秀,它的走势那么凌厉确实让我觉得不安心,如果carepls是慢一点波动,或许我也不会那么快卖出了,因为只要趋势改变,carepls要上到4块是有可能的,但不是现在。它越快去到会更提心吊胆,所以唯有选择比较相对"感觉"安全的手套股。是不是一个好决定需要等6月尾应该就知道了。

今天我的化学股今天表现不错,虽然没limit up,但相信它要去到4块目标是没问题的。难到仙人指路真有其说? 不,我是因为它的价值才买入而已,图表只是用来寻买卖点。(还在努力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