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

休息后检讨

 这几天没什么看市,因为最近组合都在调整阶段,不过在星期一有买入新的一家公司,不过占资金很小部分而已,这只是试点投资。当然和我的命运一样,买入就会下跌,不过暂时都不会影响我的组合。

这星期本来以为产业股会有表现,但来一个建筑材料价格暴涨消息导致这星期的产业股都出现不小的抛售。不过整体来看相信这消息只是短期性而已,长期我还是对目前组合里的产业股还有信心。

国际油价走势开始走稳,看来调整已接近完成,截至目前现在brent oil起了2块,明天油股应该也差不多也会跟着起舞吧。

这几天手套公司的走势都很稳,大致上看了后感觉手套也许会出现新的涨势,我的手套股能否进入多头市场目前还需继续观察,加上最近国际疫情开始飙升,疫苗接连出现问题,也许这会使疫情恐怕会继续恶化的征兆,连马来西亚疫情数字开始有往上的迹象,最近马六甲小学也开始有疫情进入校园消息,尤其今天有两家马六甲华小校长中covid消息更是让人担忧小学还安全吗?

至于前两个星期买入的化学股,这股本来买入为了趋势操作,但遇到大势不佳导致走势走弱,不过这几天看了看,股价开始回稳,至于能否达到目标相信需要等这月尾的业绩出炉才能知晓。要是业绩如公司所说asp上升而盈利上升的话,那么这只股可以抓更久一点了,要是业绩不理想,那么惟有直接离开了,所以基于走势回稳加上业绩也差不多要出了,或许我还可以期待多一点时间吧。


这几天应该会少记录,因为组合没什么改变的话就会把时间转去做其它事,不过每天时不时还是会看看走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