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

短期25% ,长期60%

今天买入了一家公司,原因简单,短期股价有可能有25%的回酬,长期或许有60%的回报。

这公司今天出了非常棒的业绩,根据eps,目标价值很吸引我,最终在它走高时选择试点买入。闭市了当然买在高点🤣,看来买入必跌是我的运气。

不过无所谓,看它接下来会如何。

总结这个买入动作,我在自己看到的价值面前无视技术面上有可能出现的套利活动,也许我太相信它能去到那里所以才无视技术面的存在。这个举动是否对错需要再观察下去,但虽然买入即跌,但没担忧它,因为业绩给了我方向。

谈谈手套:
虽然我没有手套了,但我在等待第二次的机会,也许星期五会有机会。会对手套有信心原因除了业绩,目前的疫情也是值得关注的,总之疫情会恶化已是板上钉钉的事,看看马六甲,目前每一天都传出学生中covid事件,而且也好像慢慢走向失控,我孩子学校也有case,所以下半年手套风也许还是会发生的。

至于genting,今天突然的大涨好像有东西来,但要是所谓户外游乐场要开,那么以目前情形来看,不乐观咯。旅游业与服务业至今为止还看不到曙光呀。

明天bursa休息,一切要等星期五开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