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

组合检讨


我的手套股这星期走势良好,只要跨过2.3, 那么下一个阻力就是2.6了。 今天公司有公布它想转去主板,也许下星期会更好。 现在的势要是能加上企业活动都是可以让投资者兴奋,几时它会来个BI的企业活动呢? 看了它的年度报告,看来手套需求这两年降不下来,而且产量会提高接近一倍,也许9月的业绩有惊喜。为何不是5月呢? 因为根据报告好像产量会在6月后才会陆续增加。不过mahsing今天手套厂消息说厂才建好就收到很多讯问订单,这可想而知市场确实蛮缺手套。最近印度又失控,要是英国一个月后出现疫情爆增的话,恐怕世界经济会蒙上阴影。因为英国说它因为疫苗成功降低感染率,但是我个人觉得那是防疫导致的,现在英国正式开放,那就要看看它会不会像印度了。至于手套会否回到去年高点,那这就目前而言还是有所保留,总之一切随大势。暂时个人觉得它去到2.6阻力的机率很大。

至于我的化学股,这星期走势被阻力压着,看来下星期的业绩出炉会是转折点,希望它不会辜负很多看好它的报导啦。如果业绩有惊喜,那3.5的目标价必到。(个人猜想而已,没买卖建议)

至于我的产业以及油气股,目前没有势,只有耐心等待下一次的势回来。目前我需要看好手套与化学股的操作,不想像油股那样浪费两次的操作机会。

至于genting,我会等它来到4.5再做跟进,目前的势看不到它可以回到上一波高度 ,也许我错,不过基于我的资金在操作化学股,相信可以等到它来到我要的价位。

最近大马疫情看来会继续上升,破3千应该很快就会到。最近马六甲市区的学校与很多商店都开始有疫情,看来我要禁止出外吃东西了。本以为疫情好一点,所以都会出去消费,现在看来又要禁止出去消费了。哎!!! 每天想煮菜是一件很费力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