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投资日记] 4月15日 换股

10:00am
我的产业股今天做了一个决定把第一批买入的卖出,目前手持一半股数等待。卖出的原因是暂时想把资金转入另一个股。

换股计划在一分钟内完成,这次计划能否成功不知道,只是想赌一次。赌? 对,我说赌是在赌我的经验,因为经验告诉我卖掉的会继续下探,买入的这几天有机会,所以我用赌。

关于我的产业股,卖出的那一半先锁住盈利,另一半虽然paper lose,但一年内可以回到买入价,如果股价真的下探到我预计的位置那么再买回。因为个人目标价距离目前价位还有66%, 所以暂时因为看它会继续往下调整就暂时选择换股。

8:30pm
今天组合本来预计的油股会动,最后它却还是红色闭市。整个组合只有carepls表现亮眼,不过明天星期五,上星期的历史会重演吗?

虽然手套今日表现不错,但还是那一句,手套还在努力摆脱下跌趋势。

genting今天跌破5块了,今天最低去到4.85, 4.8的support很强,要是连这support都跌破的话,那就会下跌至4.5了。我的看法是继续观察,要是接下来genting突破不了5块,股价去到4.5的机率就很大了。

今天市场的下跌开始听到有人传市场要倒了,疫情会越来越严重,不过暂时来说还没看到市场会崩啦,目前的下跌只是复苏股在调整而已,之前也上了很多了,现在跌很正常。就如genting从3块起到5.5已经很了不起了,这个时候你还希望它突破6块去到8块那就想太多了。要genting8块是可以的,最快是明年有机会。无论如何,疫情还不至于严重到恐慌以及崩盘,手套会起只是时机与价值机会浮现而已,当然疫情上升会帮助一点但目前来看还很健康的走势。大势方面虽无崩盘,但也不是很稳,这次调整也许会耗点时间。

投资顺其自然,我也时不时的在检讨我的策略,也许有时策略很冒险,但投资嘛不去拿些冒险是很难找出问题的根源,所以今天的决定会在接下来的交易日检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