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

抖音里的投资者

最近在中国版的抖音里看到一个抖音里的投资者所放的影片。

这个人应该是全职投资者吧,时不时会在影片里播出他看盘的工作地方。

但吸引我的不是他那个6个monitor的桌面,而是他的家,他的生活。

因为很多投资者都希望自己可以财务自由以及做个全职投资者,然后在家里轻松工作。而这个人的影片确实如此,至于他是不是财务自由这我不清楚。

这人的家就在乡下,两层楼的乡村屋,屋前有鱼池与花园,前方有条河,对面有座小山,看着挺写意的,起来看看盘,有时做菜园,有时种种花,有时弄弄鱼池里的鱼,哇!这种生活简直是个梦想。

虽然我清楚目前的我无法做到,但这也是我的目标之一。田园生活确实是一个挺诱惑的生活环境,也许从小我从乡村里长大,经常在胶园里奔来奔去,所以也导致我很向往这种生活方式。

无论如何梦想归梦想,现实还是需要认真对待的,尤其目前自己的组合资金还小时,很多东西都需要忍耐。

这几天都在从新思考自己的人生路,也开始思考退休所需的资金,也思考孩子未来可能需要的教育资金,以及也思考未来的生活方向。当健康慢慢复原,心里想的也开始越来越多,担忧也会随之增加。无论如何,现在最要紧就是让组合资金开番,我的理想操作资金是在500K,目前离还很远,所以会继续努力下去。

从25岁投资到现在38岁,唉,真希望我能早知道呀。我的一生好像只是在自己摸索,傻傻的在原地打转,读书如此,打工如此,做生意也如此。有时很想把一切归零,可惜记忆不允许。要练到归零法则的境界我还需要努力。

等待是成功最难克服的一道课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