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最终还是封锁了


终于还是被逼封锁了,如果早一个星期封锁或许更快解决,虽然迟了一个星期好过没有咯,要是等到破万才封锁恐怕到时真的很恐怖,不过个人觉得下星期数字也许还是会破万的,这是笨蛋政府的结果,没办法。

好了,现在真正lockdown了,那么下个星期股市不是肯定大跌?

跌是肯定的,也许会连跌几天,至于会不会像去年3月那样,这我觉得不会因为情况不一样,这次只是马来西亚封锁,去年3月是全世界很多大国都在危机或是封锁所以才导致股市大恐慌,所以相信下星期股市会跌但不会如之前那么严重。

至于我的组合,这星期决定买回老大老二后已经有心里准备这次的lockdown所会带来的冲击,所以相信我应该不会做任何动作了,因为组合的股不是炒股所以看看星期一会如何表现吧。

至于手套会趁势上涨吗? 这很难说,也许它会下跌也说不定呢,但我还是对它有信心。

最后就是下星期如果不打算买卖股票就别看股市一个星期,因为相信会很激烈波动。

这次lockdown虽然是两个星期,但大家最好心里准备是两个月吧,还有祈祷确诊数字可以从明天开始下降,那么lockdown就更快解除。

要是这个lockdown是上个星期决定,那么那是我会很开心因为有70%现金,但目前因为这星期已买回,所以目前组合现金不多了,所以这一切都是注定的,注定我需要与大势共舞,不过无所谓,因为我相信我的组合可以很快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