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carepls好强哦


今天业绩很亮眼,算是非常极度惊喜,而且营业额比前一季大涨一倍,盈利增加3倍,我只能wow,太让我意料之外呀。

虽然prospects提到asp已到最高点,而且也暗示asp会下跌,但是产量的增加,个人想法就是接下来的业绩虽然不会再大增,但盈利方面有可能会保持下去,因为产量增加加上asp下调速度肯定不会突然大跌,所以个人觉得整个手套板块盈利也许会继续保持下去。

如果这样的业绩可以保持下去到明年,个人相信手套股的价格拥有重估的空间。

高盈利,净现金,高股息或许会是接下来的看点。

虽然我已经没有了carepls,但今天这个业绩给投资者又看到了希望。PE方面它不再是最贵了,这是可喜可贺。

今天本地疫情数字接近5千宗,美国方面也说5月有可能会爆发再一波疫情,所以我还是相信手套板块还是会继续有动作。无论如何,投资手套心脏要很强大,不然夜夜难眠呀。

asp会下是已知的事,但会下多快没人知,所以asp下降速度与产量增加速度会是一个未知数。但可以肯定不会断崖式以及价格肯定不会烂价甚至回到疫情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