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

一天就跌了4k

今天整体市场跌,跌,跌。

闭市查看组合尽然一天不见了4k,最大贡献者尽然是近期看好的化学股。没想到它今天下调那么的严重。

宣布MCO 3.0的第一天就如此跌幅,本以为会大跌不大跌,会大起的却不会起,加上明天只有半天交易日,市场还会如何波动?

整体上看,也许要在假期后才能看到市场往哪里跑,也许今天很多投资者都在执行风险管理,只要市场情绪恢复理智,那么就可以知道什么股会因这次的mco利好还是利空。

虽然今天组合的手套没大起,但至少是青的,说明手套有希望。真正会怎样,下星期揭晓。

至于组合里的化学股,尽然它今天下了那么多,那么就等待它完成这一次调整吧,因为我要的目标价还没到,所以就继续守着看看等待吧。虽然今天下跌后的纸上盈利还是比当初设下的目标多了一倍,但基于它的基本面转变,反而我已把它重新设下新的目标,本以为近期可来到但可惜最终它还是遇到大环境而选择进入一波调整。只要这波调整如预期般,那么只要它反弹就很大机率来到我的目标价。

今天组合里的产业尽然也来到我等待的价钱,可惜呀暂时没多余资金,唯有作罢。再检讨后觉得产业还需要时间。

至于油股就不担心,因为已经习惯它一天上下2k的波动。

观察中的genting只要能够跌破4.8, 那么回到4.5的可能性很大,今天没想到它跌不破。

股市涨跌没情绪是不可能的,连我今天也会感到哎呀,早知道啦。。。不过当遇到这种情况,关掉手机让它跌吧,反正我选的的股不是炒股,只要市场情绪回稳,那么基本面就会起到保护网的作用。有基本面的股要是趋势操作失败至少它还是会回来,当然有些会讽刺什么操作失败就转去长期投资,不过讲真的,会嘲笑他人这样的人往往都是自以为是,如果他们那么厉害也不会老在评论区内扮股神了。

自己的投资自己决定,别被别人的言语而影响自己的判断,投资最重要还是赚钱,管它短期还是长期只要能赚到钱,那就是好的投资。

Mco了,大家少出门,帮助国家也保护自家人吧。

马来西亚,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