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

疫情数字风暴

当一切4数字突破记录,股市就会大动荡,之前突破4k如此,今天突破6k,复苏股全倒,手套大起。要是预测疫情去到一天10k,那么接下来要是数字去到7k,8k,9k甚至10k,那么至少要有4次震荡。如果这样我需要从新检讨以及改变操作策略了。

刚刚数字一出,组合里的化学股以及产业马上出现大跌,而手套出现大起,但基于目前手套比率比其它股小,所以今天震荡确实让我警惕了。本来想执行操作,但想到尽量别在恐慌的情况下卖出,等明天再看看。要是明天数字比今天更高或是突破7k,那么马股短期股灾即将来临。

对于疫情,因为政府的政策原因,我相信会突破10k。到时恐怕genting会掉到4块了。

其实我也不清楚为何疫情严重我的化学股也受影响,据我所知好像两者不相干,反而疫情严重不是更加需要它的原料? 

看到疫情数字以及今天大市那样震荡,我确实对组合里的现金甚至行业组合想做调整。接下来需要考虑换股或是提高现金比率了。看看明天如何再做打算。

所以呀,以其担忧以色列会打过来吗这问题,不如担心疫情数字,因为疫情数字才是影响本地股市行情的最大敌人。

虽然组合有手套但比重不高,所以有可能要是情况继续恶化,那么组合比重需要做调整了。本来我以为化学股会因为疫情严重受惠,因为手套需要用到,包装需要用到,而且它的asp也比以往高,照理来说应该不至于跌那么严重,这我需要去了解了解下。

无论如何一切以市场资金流动为导向,如果疫情继续严重下去,恐怕复苏股的资金应该在颤抖了,也许医疗相关股的资金会增加。

无论如何,大家一起防疫,少出门吧。

有的人一直误导大家说欧美疫情好很多了,所以复苏股可以继续抱紧紧,但是亚洲的疫情一天比一天严重是事实呀。中国人不出来旅行,旅游与服务业是难于恢复疫情前状况。以目前来看,这个疫情明年尾才能看到曙光。别以为疫情没了会很多人出游,其实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观察。以我个人来说,要是我打了疫苗,我也会等到疫情完全受控半年后才会考虑出国。因为现在的疫苗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抗那么多变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