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星期三

股市没了阻碍

上两个星期充数这很多不确定性,也让我做了卖出再买回的操作,这个星期所谓的'FMCO'开始后,股市完全没有出现暴跌,反而呈现上涨的趋势。本以为复苏股会影响但万万没想到它们渐渐走高,尤其genting。以目前看来genting会继续走高但相信会这几天回调,但只要回调不大那么机会也许又会出现了。如果这个回调机会出现反弹,或许下个目标可往6.5范围挑战了。不过本来准备投资genting的资金找到了另一个预计可以表现更好的化学股后,暂时还没有考虑买回genting因为化学股的可能性回报是genting两倍所以暂时继续保持不变。而且这星期我的化学股确实出现明显反弹,有望挑战前一波高点。

至于组合大佬我的油股,那天不计价格买回是对的至少目前都如预计般上涨,只是这支股的动力很慢,其实它的价值已非常吸引人,可惜就是无法如其它股那样被人大力拉起,也许它的过去让人却步吧。因为它是组合里的一半,所以它的表现确实会影响我的整体组合表现。不过经过上次的操作后,反而让我更坚定这大佬需要握紧紧,也许今年到明年中它会到达我的目标,虽然我是希望今年内它能到达。

昨天也为组合另一支早前试探性买入的股加码,这支股是另一支产业股,之前在1.34买进后却突然遇到产业股调整,经过一轮调整后昨日股价去到0.895, 所以就用剩下不多的现金买入2000unit,所以目前此股累计3000unit了。虽然组合里也有另一支产业股,但之前的产业股已经在之前操作保护了一半盈利,剩下的我也在等待时机来操作尤其目前没现金所以暂时产业投资只是小小改变而已。

接下来就是组合的两支手套股了,没想到手套股中了魔法,无论疫情怎样都无法让它再次表现。那接下来我该如何呢? 这两支手套股不约而同将在这两星期出业绩,业绩会如何呢? 早前选择它俩相信可以比较稳定,确实经过一段时期波动后,它俩确实波动比较稳定。其实这几天有计划把其中一支手套转去其它股,但最后还是选择不变。所以组合里的手套目前继续观望,暂时国内的氛围还是被疫情笼罩着,目前的fmco能不能控制疫情还是有所保留,原因是政府变相把fmco改到不像样,虽然说全面封锁,但路上的车辆好像没什么少,希望政府的决定是对的啦,不然地狱之门就在不远处。所以手套暂时应该不会再次暴跌,但留着它就好像为组合买了一个保险那样,尤其目前的market方向还不是很确定性。

无论如何,下半年组合应该差不多这样,有可能的变化也许会是在手套那里,所以暂时继续看这次封锁会多久吧。接下来有注意到银行股有动静,可惜我的目标股开始走了,现在等回调看看吧,银行股也许在下半年会表现更好。暂时还在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