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组合调整

今天做了决定把其中一只手套股卖出,另一支保留等待机会。卖出原因是想为组合面对的可能性风险降低一点。另一原因其实就是手套板块跌跌不休,基于买入时的期待失败了所以还是要面对现实做减持操作。

在这个价位操作确实有点迟但没办法,为了组合的稳定性,最终还是需要做选择。

至于剩下的另一支手套股,也许carepls的操作会用上,所以暂时就是等待而已。

目前经过卖出这支手套股后,暂时组合现金处于9%。

至于会否把资金买入genting呢? 这我还需要观察以及等待。虽然genting开始调整但还需继续观察。不急不急。目前除了genting,其实另一支银行股也在观察里面但也需要等。

至于手套是不是game over了呢? 这我也不知道,只是市场还是对手套很谨慎,也许手套要挽回市场的信心还需要一段时间吧。

油气股方面呢因为国际油价开始上涨行情,这一波很大可能brent oil会去到75美金。所以油气股下星期应该还是会很有看头。

疫情目前还没看到好转,fmco肯定会继续延长,以目前的fmco,疫情能不能控制还是未知数,要是疫情控制不了,封锁又延长,那么恐怕到时会衍生另一个问题就是经济还能撑多久? 其实从去年到现在,有很多商家都陆陆续续收档了,现在看回去年选择结束自己店的营业以及即时把店顶给人确实是个明智的决定呀。以前还能赚钱的店现在都苦苦经营,疫情一直持续,人工与租金是完全无法省掉的,营业额又不来,其实无论你多有钱,那么长时间的疫情谁能顶那么久? 前几天听说一个旅游区最旺的饮食店现在都在苦苦经验,老板想炒一些员工又忍不下心因为全都是老员工有感情,但疫情关系连他的店都是每月亏损经营,以前赚多少是以前的事,现在连续这样亏,正常的人也难顶。

没有人希望疫情持续下去,可惜很无奈我们拥有一个充满私欲的政府,我们还没沦落到印度那样其实应该归工于我们国家的医疗系统的完整性,哎,国家的灾难不在疫情而是无能的政府。

最后希望疫情快快消失吧,好久没有家庭出游计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