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静静的看

这个星期的股市又是一个闷局。手头上的股虽有下跌,但不多,大家就是好像没有精神。
跌的时候有不大跌,起的时候又不大起。

明天就是大选提名了,大选正式进入高潮了。股市会跟着大选热闹吗?

手上的股多数是需要在大选后才公布业绩。

看看手上4只股的表现以及未来:

1. 手套股- 这只股还是在低处徘徊,等它的业绩出炉才另作打算。
2. 类似油气股 - 4月有买回一点,但这几天又下回来,但看了看,应该不会去到太低,加上我也在等着更好价位买回全部。
3.银行股 - 这只股近期好消息连连,但股价就好象被禁止波动那样,所以继续等待。我相信会走高。
4. 产业股 -  经过一轮涨势后回跌,但没跌到之前的地点,看来已经是最低了。加上周息率吸引,我会继续持有。


接下来会继续关注以及留意外围以及大选。虽然整体应该不会什么影响,但要是突然大趋势改变,至少也会要及时有些行动保护资金。巴菲特说投资最重要就是保本,第二就是不要忘了第一。

当然会有人觉得干嘛进进出出又不选择一个稳稳开番的股。这我也想,但目前的我还是没有这个能力,所以会继续操作自己的投资来一边学习以及尝试着去把资金开番。我要看看自己的能力需要多少时间开第一番。以目前的情况,我需要努力开6番才有百万。

啊!!!需要努力开番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