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谈一谈

进入这个星期,股市没什么改变,本以为会因为两只大象吵嘴而下跌,但却没有等到,反而开始看到一些二三线股蠢蠢欲动,尤其是今天,自己刚买入的产业股也来个反弹,3天下来带来了11%的纸上盈利。看似好多,但是这个投资只是占少数,但至少当初买入的决定是对的。

至于银行股,我都在等待机会,但它就是静静的在那里缓缓下来,要是真的可以缓缓的走到支持点,我相信会是更好机会,所以还需要等。

手套股呢今天反常的突然走高,这是始料不及,但相信只是虚火,因为它也跌了很低了,只是还不到我要的价位。敌兵在假意弄得尘土飞扬,我不会上当。起我还有留些股做安慰,跌却能让我大举进攻。等等等

那只有点油气的股,最近签很多约,但是每一个合约都没有价值或是盈利预测,只能说它在做戏而已,虽然这些所签的约是对未来有好处,但做生意,赚钱还是很重要,所以目前所签的约看上去好像短期不会对业绩有任何影响,分分钟也许会提高成本的花费。但投机者还是在这几天把它拉一拉,虽然差点来到我要的价位,但尽然被拉上来一点,只不过股价还处在下降的趋势,要是公司没有什么可以振奋人心的合约或是盈利,相信股价还是会随着趋势走下来。

现在值得投资的股越来越多,目前要找个反弹有个10%的股应该不难,但目前是要找哪一个可以带给你最大收获的才是最难。不过以其期待最好的股,倒不如买入自己觉得可以稳操胜权的股更好,这样不至于在这种混乱的大势提心吊胆了。

要找在一年开番的股那需要经验或是运气,但要在3年里让投资资金开番的话那需要经验与策略,运气不可能让你在3年后开番,往往运气会让你原地踏步甚至一败涂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