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一波一波

美中贸易战才得到一点喘息,现在美国又搞上俄罗斯叙利亚。唉,这位特兰普是搞屎棍吗?

股市昨天感觉好像ok了,一早自己就放个价钱打算买回银行股,但万万没想到开市价比我的开价高一个价位,最终错失买入机会。但我决定一切随缘,要是买不到就算了。

自己算了算,这个银行也许可以上,但是应该上涨不多,要是我转移去另一只我个人觉得有潜质的股,也许只需用少过买入银行股的资金就能得到一样的回报。所以目前在等待那个机会,因为这两天都在调整,所以不积极去买股,因为目前我只会买入自己有信心的股。

不怕错过,只怕自己没勇气而已。

继续跟进大趋势以及专注自己选择的战场。至少其它股大起大跌都不关我的事,只要手头上股顾好就好了,心情也会更好。哈哈,开始觉得自己的心态和当初完全不一样了。

输赢只会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