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4月DJI走势


DJI走势还是如之前看那样,目前尚在下降楔形趋势。

今天看看200天moving average线也刚好在目前趋势的支持点上。

昨日dji一度跌破23500点,触及了200天的移动平均线,目前接下来就要看看是否这个走势和200天的移动平均线能否支持它,如果跌破,那么可不好看咯。

趋势看这样的走势要是向上突破会不得了,但也有向下跌破的可能。只是以目前的局势,暂时不看好,还是静观其变。

看回马股,目前我等待的手套以及油气股开始如我所愿继续往下走,机会看来不远啦,但是整体局势还不明朗,还得继续观察,看回两者图,确实需要等待。

至于刚买进的产业股虽然还是走低,但波动不大,相信不会再走低太多。继续守着,至少DY很吸引人。

而银行股,看来还有上涨空间,但空间不大,似乎调整空间比上涨还来得大,只是目前走势还很稳,大涨应该没有什么机会,但要是大势顶不到,分分钟会给个大调整,但能吗?暂时还看不到,所以继续观察。

今天有人向我说大熊要来了,股价跌超过70%才是机会,现在不是时候呀,而我觉得我不贪,如有在某个波动跌超过30%甚至50%的个股那么我会开始留意,因为我不可能买在最低以及卖在最高,一切都会用自己学到的策略随时机去做调整,这就是所谓用兵之道吧。我不是诸葛亮,又不是周瑜,所以没有预知未来之能力,唯有见步行步,做好自己,只是投资自己能承担的风险范围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