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改变

改变一个国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长期都需要我们身为人民积极的去参与以及监督。
如果人民只会抱怨又不付出改变的行动,那么未来又怎能够改变呢?

5年一次的机会又到了,虽然这次很不一样,也很难打,连我都会感觉国阵还是会赢,但目前的我经历了过去10年,来到这一届,我的心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所以我比以往的更坚定的支持给国家一次改变的机会。

有人说,国阵也能帮助改变,但我始终不相信国阵。要是没有308,要是没有505,你觉得国阵会改变吗?

以这次来看,它们虽然有些改变,但它们的傲慢却越来越嚣张,甚至连国家各大机关都没有了权力,唯独首相一人最大,把话说明,鸡哥只差一步向外公布自封为王而已。这好像三国里的曹操要挟天子令诸侯。

历史不会骗人,历史结局也会在目前的时代出现,如果我们继续养着这样的领导,那么我们离国家彻底崩溃不远。

决定发帖支持希盟不是因为我是希盟一员,而是国阵的广告排山倒海的倾泻满地让我觉得自己想发表自己的意见,希望支持国家改革的人不寂寞。至少让人知道我的一票没有变。

请支持希盟,因为改变需要你的一票。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