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星期二

强抢民女

在三顾茅庐请求市场先生把之前卖出的股卖回给我,出价6.88,6.98,甚至来到7.05都不给我反应,但突然想到自己目前的策略,那就是进可攻,退可守,本想买完之前高价卖出的,突然想到这个策略,直接用现价买入一半,来一个强抢民女的策略。不想像曹操那样等,等到他人大玩便,我直接踢开门把它从茅房拉出来。

虽然这是乱来了一点,但至少完成自己的部署。或许这是一个错棋,但自己采用了小小攻击策略,如果大势不如我所料,最多损失一点。加上很大信心这个股会有更好表现,所以才这样的积极买入。

之前卖出的切感觉有点不稳,但自从两天的大调整,整个图表来到相对健康的路线。

虽然只是买回一半,这样只想自己有一个暖冲空间。

目前又回到3只股在手上,只不过两只只是恢复一半,另一半还是保留着现金。

最近这样进进出出,确实让一只股减少亏损,另一只就当作短期拿个利息出来。

回顾这次的买卖,我确实犹疑太多了。没关系,这表示我需要解决自己的犹疑态度。因为在战场上犹疑是一个最大避忌。先前想好的策略有时临场会突然忘了。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疑股不投,投股不疑。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