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新年前部署

今天胆生了一条毛,胆粗粗放高两个价位在开市前排队买下剩下一半股数还没买会的银行股。目前手持原本计划的股数继续与它共患难。

这也是新年前最后一次买卖了。一切就等待过完年再检讨。

手套股目前还是剩下10%,月头买进的50%股数(低价买会)却在隔两天再卖出,一进一出没有赚,还亏了一杯咖啡。但个人觉得值得,因为市场混乱应该先斩我觉得还会下的股。

至于油气股,本来想卖出90%,但股价似乎不给我卖出,而自己又不想低价卖出,所以目前就抱着它过年,等反弹后再好好部署。虽然我相信它还有下跌空间,图表显示股价在一条是阻力也是支持点的线边缘,如果现在卖出,要是往上突破就卖不对时,要是它选择往下,那么我还可以部署买卖因为往下的话是有一个空间,值得我继续保留等待一切有可能的变化。


这3个股,要是美国佬不要乱来,新年后的交易日有适逢业绩报告出炉,相信股市会有有一些波动。这些波动最适合做选择。

之前说美国要是上周五收高应该新年可以平稳点。只要这个星期可以不跌破24300点,那么至少我觉得可以松一口气咯。马股这几天也好像麻木了,比较静,也许大家准备过年了。

无论如何,先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大家在股市都发大财。

哦,看了报纸说今年上半年会比较波动这我也会认同,尽然这样我更需要准备自己继续去阅读公司基本面,以便可以找到未来也许能够大战一场的好股。

还有新的一年自己也要想想如何增加目前收入,至少不完全依靠一层不变的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